櫻花亭

Sakura Arbour

(無法在此訂房,如要預訂請來電或加入官方LINE) 有時旅行是需要一點禪意、色彩和對歷史的了解。 高雄以前是日據時期的重要城市,自然造就了日本許久殖民遺留的痕跡! 櫻花亭房裡背板牆是特別去布莊挑選的和服布料,再製成一塊塊布疋,釘在牆上,讓人一進來,好像就來到了高級日本和服店,如此的美好。 而對牆上面有一個老闆自己去找來的廢棄風鈴木而改制而成的櫻花樹,搭配牆上三個從高雄歷史博物館申請而來高雄遺跡照片,讓人好像宛如進入了時光隧道,品味懷舊日式雅緻的精隨。

房間配置

★ 樓層:4樓 ★ 大小:5-6坪 ★ 床尺寸:1 張6呎加大雙人床‧ (可加一張單人床) ★ 最少容納人數:2人 ★ 最多容納人數:3人 (加床後)

客房設施

高級乾濕分離衛浴 (玻璃上有浴廉,不用擔心曝光喔!),小冰箱,梳妝台,衣櫃,全套衛浴備品 (浴毛巾,洗髮精,沐浴精,梳子,牙刷,浴帽,刮鬍刀,香皂),吹風機,紙拖鞋。

飲食小品

附贈美味中式早餐

上網

提供無線寬頻上網,請自備NB筆電。

禁菸

為安全因素,房內禁止吸煙及炊煮。

請選擇入住、退房日期

1晚

入住人數

加價服務

Welcome to Luna's House
來高雄旅遊度假,就來月緹享受人生吧!
立即訂房